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诸城市中龙机械有限公司

夹层锅,行星炒锅,杀菌锅,气泡清洗机,真空包装机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真空搅拌炒锅的优势特点
新闻中心
真空搅拌炒锅的优势特点
发布时间:2022-04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. 真空搅拌炒锅锅内搅拌齿涡轮减速机传动搅拌,无级调速,满足不同粘稠度产品搅拌需求。

2.整个锅体采用密封锅盖,保证锅体内部稳定的真空度。提高炒制效率,缩短炒制时间,在一定程度上大大降低了能耗。
3.锅盖上带有人孔,可实时观察锅内产品状态、色泽和搅拌程度。现场可中途停止工作,通过人孔实时添加辅料以实现产品均匀的粘稠度和饱满的色泽感。
4.智能控制,PLC触摸屏控制,变频可调,自动搅拌翻炒,自动控制出料,操作简洁,人工操作更便捷
5.真空搅拌炒锅无死角搅拌,由变频器及无级调速控制搅拌转速,搅拌器采用聚四氟乙烯浆,刮壁(翻滚物料)搅拌,不糊锅、无死角,真空低温烹制。
6.设备设计具有菜单加工工艺存储与调取功能,方便用户简单操作,可以做到蒸汽360无死角清洗,清洗简单方便效率高,大大提高了食品的卫生条件,搅拌刮板结构布置合理,无搅拌死角,同时搅拌速度可调,外形美观、大方、卫生。